黄濑的第一迷妹

本命黄濑,大师兄,中也,宇崽等,磕all本命,宝☞dujiu鱼🐟
快没命的鸽子,莫催莫关

【all茜】各种短篇

●本文主角柏崎茜,来自番《强风吹拂》

●本人颜控,喜欢小王子但是因为是配角所以那个番我并没有追下去,只看了两集,没兴趣一直在那跳剧情找镜头。所以可能有ooc,不可能会有剧情流。

●文笔渣,圈子太冷只能自己产粮,ooc是我的,可爱是小王子的。

●就只是爬个墙,dbq我那么多天没更新现在来了还在爬墙_(:з」∠)_

●all茜如果我没看错我是第一个,求大佬带我找组织啊!为什么小王子没人搞他!?枯了。

●all黄明天更鸭~

●这是小号,慎关!

下面放文。

↓↓↓

一.

“国王游戏?!!!"

"是的"清濑灰二笑得温柔,但在柏崎茜眼里却是一个恶魔,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再怎么不愿还是被清濑灰二拎去了双胞胎房间,打开房门,发现大家都已经在了。

柏崎茜自然地跟着清濑灰二然后坐在了他旁边,却突得被一道视线盯得浑身一激灵,回头去看却没发现什么,也就当做是错觉没有在意。

所以到底是为什么突然大家都有兴致要玩这个游戏的。

第一轮开始

"啊,我是王呢!"杉山高志晃了晃手中的牌出声,"那么我的命令是让1号用嘴喂4号喝酒”

…………

这句话一出所有人都沉默了,柏崎茜更是头冒冷汗,玩这么大的么?

"噗,我是4号呢!"清濑灰二将牌摊出,果然是4号,"那么1号是谁呢?"

一片寂静。

"我……”柏崎茜颤抖着伸出了手把手中的1号牌放在了桌上。

杉山高志脸上笑容瞬间消失,清濑灰二则勾起了嘴角,藏原走身边放起了冷气,其他人也沉默不语。

某只宅瞬间萎了,"所以是……要用嘴喂么?"

"如果阿茜不愿意的话不强求的,"清濑灰二笑着说,“我们可以选择接受惩罚。”

“惩罚?是什么?”柏崎茜兴奋的将目光投过来,期望可以逃过一劫。

“操场跑二十圈”

…………

“所以,到底为什么要玩这个游戏啊啊啊?”漂亮的棕发小王子耷拉着脑袋,整个人都焉了。

去外面跑步什么的,我才不要呢。

“那么,我就开始喽~”清濑灰二笑着抿了一口酒,按着柏崎茜的脑袋全然不顾四周危险的视线慢慢凑近。

小王子紧张到不能自己,紧紧的闭上了眼睛,长长的睫毛微微颤动,看到这幅场景清濑灰二差点没忍住笑出来。

将嘴唇覆上再把嘴里的酒渡了过去,清濑灰二不敢过多停留,不管是因为周围那几个杀人的视线还是小王子的薄脸皮。

总得要循序渐进的,清濑灰二如是想。

终于把这关熬过,柏崎茜松了一口气,唇上还留着一点温热的触感,薄脸皮的小王子不由红了脸,眼睛里还多了许蒙蒙的雾气。

真可爱。

这是离柏崎茜最近的清濑灰二的想法。

“虽然两个人角色反了,不过也算你们过吧~”杉山高志几乎是从齿缝里挤出这句话来。



第二轮

“我是王哦”清濑灰二将牌摊出。

“可以复仇了呢”杉山高志笑着调侃。

“确实…”清濑灰二笑了笑,“那么,我的命令是五号明天穿裙子和我出去玩一天。”

所以为什么你们都要玩这么大啊啊啊?柏崎茜在心里呐喊,这里都是男的为什么非要穿裙子啊啊啊!

睁开一只眼睛紧张的看了一眼手里的牌……六号。

哎!?

不是我。

如蒙大赦的柏崎茜抬起头,发现藏原走脸色发黑的将手里的五号摊出。

“哎呀哎呀,这可真是……”杉山高志意味不明的出了声。

藏原走也没吭声,站起身就往外走去,留下一句“我接受惩罚”就没了人影。

好狠。

柏崎茜擦了擦冷汗。



二.

小王子是个宅男。

曾经清濑灰二想要把小王子这个毛病改掉,可惜拉着他出去了几天就自动放弃了这个想法。

有人问他原因,他无奈的说道,自己可没有办法一直带着一只树袋熊走呢。

而且……我也没有兴趣自己的东西被人觊觎呢。



三.

如果问杉山高志对于王子的印象,估计脱口而出就是漂亮了吧?

造物主是真的偏爱他,身上没有一处不完美,连每一根发丝都是经过精雕细琢,宛若来凡间度假的天使。

虽然宅,但是那也是可以理解的。

如果这种人喜欢出去抛头露面,估计会造成混乱的吧?

啊,一定会的。

揉了揉怀里人软软的发丝,不由勾起了嘴角。

就这样,挺好的。




藏原走第一次见柏崎茜,就喜欢上了这个被人称为王子的人。

由于自己要碰那些书那人摔倒露出了一点白瓷一般的肌肤,很好看,手感应该也不错。

藏原走如是想。

之后的一次近距离接触,近的可以看清脸上毛茸茸的绒毛。

睫毛好长,眨眼的时候睫毛抖动,一颤一颤的像拂在心上一样。

真的好可爱。

之后的几天相处藏原走算是了解了什么叫被宠到骨子里。

即使白天被逼着跑步,晚上唯一能有被清濑灰二帮忙揉腿的待遇的也就只有柏崎茜了。

看着小王子像只猫一样窝在清濑灰二怀里,藏原走也不由有些嫉妒。

下次,抢先把他拉过来吧。




评论(8)

热度(10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