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濑的第一迷妹

本命黄濑,大师兄,中也,宇崽等,磕all本命,宝☞dujiu鱼🐟
快没命的鸽子,莫催莫关

all黄 队友突然告白怎么办?!【二】

#我来了!


这头黄濑好不容易拖着一个大型巨婴来到医务室,结果却没看见值班老师。

无奈的拿纸巾堵住鼻子仰躺在床上,

其实鼻子早就已经止血了,只是黄濑现在还不太想去训练场。

要怎么面对啊啊啊?!真的是!

小青峰一定是在开玩笑吧?一定是吧?!

唔啊啊啊啊啊啊!

黄濑已经忍不住想要揪自己的头发了,这到底是做了什么孽啊?

“黄仔的眉头皱的都可以夹死苍蝇了呢~”

“哎?”黄濑转头就看到紫原放大的脸,那巨婴一边吃着美味棒还一边往床上蹭。

紫原坐在床上,半强硬的把黄濑揽在自己怀里让他靠着自己,然后把自己的下巴搁在对方的脑袋上。

赤仔说要照顾黄仔的。

“小紫原你不要在我的头上吃东西啊,都掉在头发上了啊!!!”

“哎?黄仔快睡吧~我不会吵的”

“这要怎么睡啊?”黄濑忍不住嘀咕,挣扎着想要从紫原怀里出来。

刚刚被男生告白,总觉得这个姿势有点…

感觉到怀里人的挣扎,紫原不由皱了皱眉,一只手伸出将人圈紧,“黄仔不乖哦~”

“……那个,小紫原,你先放开我啦!”

“不~要~”

…………

挣扎了一会黄濑干脆就放弃了,没一会竟然还真的有点昏昏欲睡起来,虽然现在还是早上,但是黄濑昨天工作到很晚所以根本没有睡好,听着耳边的咀嚼声,黄濑慢慢的意识开始模糊。

早训结束后来看望的众人一来就看到这幅场景,金发的人儿毫无防备的睡在他人怀里,发丝有几根微微翘起,显得异常可爱。

紫原看到有人来也没说话,眼神打了个招呼之后就继续可怜兮兮的盯着离自己不是很远的美味棒。

要是伸手去拿,黄仔估计就要醒了吧?

啊…。

好麻烦。

青峰刚看到这幅场景就青筋暴起,想要发作又不忍心吵醒黄濑,只能气冲冲的跑到屋外去发泄。

妈的,黄濑这个家伙!!明明都是我的人了(?)竟然还和别人那么亲近!!

得好好教训一下才行!!!

赤司将众人的反应都看在眼里,在别人没有注意到的地方微微勾起了嘴角。

看来,被别人捷足先登了呢~

不过没有关系,赤司温柔的看着熟睡的人儿,眼里满是势在必得。

该是我的,就一定是我的!

毕竟,那是属于我的王将啊~


评论(18)

热度(33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